出版品購買

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 / 捐款 / 出版品購買

簡單4步驟,您就可以獲得我們精心推薦的好書

只有當愈來愈多人理解、包容而且尊重多元家庭時,彩虹的美麗才能跨越界線。

下載訂購單或線上訂購

訂購單下載 / 線上訂購

匯款到指定帳戶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
郵局:(700)台北復興橋郵局
帳號:0001085-0457781

將訂購單Email給我們

將訂購單傳至秘書處:[email protected] ,或郵寄至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3號10樓A室

訂購完成

我們將在1周內將書用掛號寄出。

Image Description

彩虹寶寶的奇幻旅程:單身與同志人工生殖手冊

  • 作者:Hanaki
  • 出版日期:2016年11月

早些年,單身者及同志伴侶借助DIY滴精或從前段婚姻帶著子女進入一段新的伴侶關係。這些年多了些選擇,例如到單身、同性伴侶可以合法使用人工生殖的國家,透過醫療,一圓生養的心願。不過,哪些國家已經合法?如何到一個語言、習慣迥異的國家進行生育計畫?從規劃到進行人工生殖,懷孕、生產到產後,一路上需要面對哪些問題?多元家庭在台灣社會的現況?有哪些資源可用?面對各式各樣的疑問要怎麼回應?在多元家庭中成長的小孩,成長過程中可能遇到什麼樣的問題或狀況?本手冊收集四十多個家庭的第一手經驗。

恐龍小姐的婚禮(繪本)

  • 作者:郭瑪琍(文)、陳亭宇(圖)

藉由莎莎與拉拉的故事,讓我們看到同志的感情也是出自最真誠的愛,同志家庭同樣透過努力及互相幫助形成,並能獲得家人朋友真誠的祝福。
註:感謝郭瑪琍將版權捐贈本會。

Image Description
Image Description

當我們同在一家:給想生小孩的女同志(已無庫存)

  • 作者: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
  • 出版日期:2010年09月06日

本書以女同志媽媽家庭為主,由32個關鍵問答與豐富的故事案例貫串而成,系統化整理台灣同志生兒育女的成功經驗,並將酷兒家庭論述融合於字裡行間,有女同志媽媽在生養小孩前的重要規劃與準備,也有拉媽伴侶向孩子出櫃、社會適應等課題,涵蓋育兒的生心理準備、生殖技術與知識、扶養與收養法律須知、家庭與社群的社會關係建構等實用且重要的面向。本書不僅為台灣的同志運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,對於想生養小孩或與伴侶共組家庭的同志們,更是實踐同志親職的最佳參考指南。

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

共同書寫台灣同志家庭文化、推廣同志家庭社會能見度,促進各地區同志家庭交流,創造互助資源網絡。

捐款支持 or 聯絡我們